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14

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....

真的好久好久都没进来了。。。。
这次回来,意味着我又再一次的回到了彷徨,无助,没有心里准备的情况下。。。
突然发生了一些不应该发生的事情
时常会在电视剧看到的情节,家人突然不见,
应该怎样表达当时候的情感呢?…
现在的我已经学着了。
妈妈,她选择了离开这个家,这间屋子,
可是原因是什么呢。
我无法想象。。。。
面对着爸爸那个一脸不紧张的样子,
心想而知,应该又吵架了,而且这次应该会是离家的念头的导火线
心里再怎样不开心,生活还得继续。。。
心里再怎样不爽快,工作还得完成。。。
我是不是应该不让家里的事情牵涉工作的态度。。。
平时开朗无比。。。
工作认真。。。可我现在就快要崩溃了。。。
完全没有一个意识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
我是应该颓废一段日子吗?。。。
还是要积极的面对生活与工作。。。
有些时候,我真的累了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做个无知的大人,还是要做一个天真的小孩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