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07

我的女朋友!....

这是我的女朋友搞怪的时候拍的!...在这天,我突然兴起,很想要拍照片...就拿起了她的SE k750i来玩自拍...
当时女朋友看到我玩得很自恋下,就说也要我帮他拍咯!...
看吧!...我的女朋友是不是很搞怪呢?呵呵....
这张照片看起来很搞笑呢!....
这张像是我女
朋友跟她朋友放学过后去吃午餐的时候拍的!....
是不是好像在帮那间店打广告呢?
看来我要转行做女朋友的经纪人了!...
可以为天都对着女朋友,也可以拍拖于工作!...多好的一份工作啊!....^^
看着她的那碗面,我还感觉到有点饿了!....^^
这是我和女朋友到云顶玩的时候,在酒店里面拍的!...这些都是我的门的自拍!....
很开心这是我和女朋友的第一次旅行!...
虽然很近,但是我也会让我
们的回忆多添了一点色彩!...我真得很开心...谢谢
你哦!,.....

1 comment:

♂麦芽糖♀ said...

有有有哦~
这篇我看了会笑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