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07

更新我的心情故事!..

这几天的我都很累,很累了!... 为什么呢?...因为我我这个月来每个一天都有一个课程要帮忙的!... 这个星期,我都比较迟回家...因为我不知道我回到家里有什么事情做! 还好我在论坛里面拜一那天!创了新的纪录!.... 不知道,这样会不会拉回论坛的命运呢? 昨天我跟女朋友出去吃晚餐了!... 晚餐过后,就跟女朋友回家!...在他的家里玩了一下的电脑!... 在他的家里面,我最佩服的是他的姐姐...交际能历是一流的! 还好我也不弱!...这样我们的对话,都让在旁的人,包夸我的女朋友,也很开心!.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来了哦。。。
我是鱼儿。。
我也开始update我的部落了。。
荒废了好久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