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今天比较得空...

刚刚吃饱了... 这几天的我都好像很忙,但又不知道要忙些什么... 整个人都好像很乱似的.... 都不知道为什么... 可能是给自己的希望太大了...结果失望也很大.... 由上个月开始,我都一直以为自己能够拿到花红..... 一直到昨天,我到银行去查看我的薪水的时候.... 才发现,今年没有花红....伤心之余还是得工作... 心想:算了...在这里再呆多几年再算... 经过这次之后....我再也不会放太大的希望了!...因为我不想再有失望的感觉出现... 昨晚在我临睡前....忘了洗脸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