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3, 2007

现在最烦的一件事情就是,,,,

好烦啊!....... 再烦的事情也会有解决的一天.... 再烦的事情也会有解决的一个时间...... 但是在哪一个时间还没有来临的时候....我还是一样烦!.... 女朋友的生日即将来临....现在我最烦的就是不知道要怎样跟她庆祝!....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给他一个惊喜,一个开心,一个难忘回忆的生日呢?.... 让女朋友过的幸福,快乐是我的一只依赖对待女朋友的宗旨!... 所以,我是不会让我的女朋友有事情的!.... 记得有一次,女朋友约了朋友到lowyat唱k!.... 我在工作时,吃饭时间就跑了出去载她到k房了.... 昨天跟朋友吃饭的时候,朋友问我:每次听女朋友说忘了带某某东西...所以又要倒回她的家!... 连我得的朋友都说我没有脾气!... 当然,我不是没有脾气...只是我不舍得向女朋友发泄我的脾气!...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也不想啊!...所以我没有生气!...但是我知道你也不信!....说真的... 我是有生气,但一想到,如果我发泄了我的情绪在女朋友身上的话,那我不就成了大男人? 试想想,他是你的谁?她只是你的女朋友,不是你的老婆....就算她是你的老婆,她也会有脾气的吧?... 我可不想要有人在我背后说我大男人或是75女孩子的负面新闻哦!... 为了不给别人说,我也只可以把自己给做好!...这样才不会被别人有饭后的话题啊!...^^

No comments: